测通学院举办哈尔滨永创计量检测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372


在学校喜迎70周年校庆之际,哈尔滨永创计量检测有限公司助力测通学院发展,向学院捐赠两面4.2m*2.2m的实木框架镜子,助力学院文化建设。910日公司三位联合创始人我校校友潘泽宇、穆江、靳少成来学院座谈,共谋院企合作事宜,学院院长范剑英、学院党委书记顾大兴、副院长杨明极、副院长吴海滨、副书记田海燕、测控系罗中明老师、辅导员兼就业干事邬长明参加交流活动。

哈尔滨永创计量检测有限公司是一家蓬勃发展的高科技民营企业,总部坐落在哈尔滨机场路,成立于2015年,现有员工70余人,公司工作内容与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关联度高,目前已与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生产实习基地,先后有4名测控专业毕业生就职于该单位,其中两名同学已经是技术骨干和营销骨干。未来校企双方将进一步加强合作,促进双方产学共赢。

学院将以70周年校庆捐赠为契机,加强与企业交流合作,努力实现学校参与、企业参与、社会参与和学生参与的校企合作新模式,祝愿贵公司与测通学院合作迈上新的台阶,创造新的辉煌。


院企交流

捐赠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