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完成2020年度博士研究生、硕士研究生中期检查工作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0-07-31浏览次数:821

 

2020年春季学期,在研究生部的领导和统筹下,学院成立了“研究生教育质量保障体系机构”并制定了工作职责。主要包括:准确定位目标,科学制定培养方案;规范招生管理,提高选拔质量;强化课程管理,提高教学质量;执行学位论文授予全方位全流程管理;加强研究生管理,确保精准就业;规范培养过程信息与档案管理;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高育人质量;增强学术诚信,防范学术不端等8个方面。

机构的职责是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中的各个环节,全方位保障培养质量。

在保障体系的指导下,学院于本月完成了2015级、2016级、2017级博士研究生共20人的中期检查工作,完成了2018级硕士研究生共98人的中期检查工作。按照学院研究生中期检查补充说明的要求,对于更换论文题目、中期检查不合格的研究生,进行重新开题和中期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