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2014级新生团课培训活动之三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4-12-01浏览次数:310

    2014年11月24日18时,测通学院2014级新生团课培训第三次课程在一号楼0220召开。三位研究生学长就如何度过美好的大学生活为学弟学妹们讲述他们的经验。我院团总书记杨胜宝老师、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全体成员以及2014级全体新生参加本次讲座。
    首先测控专业研三的王友博学长讲述他大学期间的感悟。他是我校保研的学生,本科期间多次获得国家奖学金,校级三好学生称号,各种竞赛也是多次获奖。他认为,作为大学生只有明确自己的目标,才能更有针对性的学习;同时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各种兼职,使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随后通信专业研三的公秀田学姐讲述她的学习经历,并结合自身的经验,对通信专业大一新生的学习给出了中肯的建议,切合实际,出情入理。最后安全专业研一的李存海学长传授不挂科的经验以及进实验室的经历,同时系统介绍了安全专业的就业情况,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相信未来是美好的! 整场讲座气氛热烈,掌声不断。同学们切身感受到测通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到学姐学长师者般的严格和鞭策,亲人般的呵护与关怀。
    在本次团课培训中,2014级全体同学认真听取学姐和学长的教诲,积极与学长进行互动,会后反响热烈,达到了预期效果。通过此次团课,使同学们能够学有所思,学有所用,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从而度过充实、美好的大学时光。

讲座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