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举办“测马通欢,勿忘安心”2014级迎新晚会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4-11-04浏览次数:318

    为迎接2014级新同学的到来,测通学院于2014年10月31日晚6点在西区1号楼0220报告厅举办了以“测马通欢,物忘安心”为主题的迎新晚会。测通学院院长范剑英、测通学院党委书记顾大兴、测通学院副院长童子权、测通学院副院长杨明极、校团委王尧、测通学院全体辅导员以及各兄弟学院团总支副书记和学生会主席莅临了本次晚会。
    晚会在Free Wing乐队动感的《Sparked Fly》和励志的《平凡之路》两首歌曲中拉开帷幕。校艺术团带来的热舞《Red》激情四射,活力充沛。歌曲联唱《练习》、《月半小夜曲》等,充分展示了大一新同学的歌唱实力和精神面貌。小品《广告公司》演绎了青春的欢快和美好。相声《我是主持人》以一种全新的方式演绎了主持人的风貌。手风琴独奏《赛马》仿若将观众带到了茫茫草原,感受策马奔腾的那种狂野和澎湃。小品《新荆轲刺秦王》以最经典的英雄故事为模板,结合最时尚的,最流行的现代化元素,演绎出了一幕幕令人难忘的情节。由我院校园十佳歌手冠军曹佳琪同学独唱的《clown》劲爆全场,好评如潮。我院经典的劲爆搞笑的《雷人舞》更是将晚会推向了最高潮。最后,晚会在青春励志的歌曲《年轻的战场》中落下帷幕,带着美好与不舍,我们共同期待来年新的起航。
    此次迎新晚会准备了近二个月,学院团总支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4级大一新生均付出了辛勤的汗水和巨大的努力。此次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既展示了我院大一新生的风采,又让同学们感受到了测通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让全体测通人共同努力,为测通学院创造新的辉煌!


 

1.Rree Wing  乐队

2.热舞《Red》

3.小品《广告公司》

4.男女对唱《期待你的爱》

5.相声《我是主持人》

6.舞蹈《Danger》

7.手风琴独奏《赛马》

8.小品《新荆轲刺秦王》

9.独唱《Clown》

10.雷人舞

11.合唱《年轻的战场》

12.全体演职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