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顺利召开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4-06-13浏览次数:521

        2014年6月10日上午,在西区新主楼E0904会议室,测通学院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顺利召开。经由各班推荐选派,我院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通信工程专业,安全工程专业等专业14位毕业生代表在会上发言,向学院倾诉自己的感悟心声。测通学院院长范剑英老师,党委书记顾大兴老师,副院长童子权老师,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刘坤雁老师及各专业教师代表、辅导员代表出席本次座谈。
        座谈会由我院2014届毕业班辅导员主持。会议伊始,范剑英院长为同学们进行了意味深长的开场讲话。在对各位同学们表达毕业祝贺的同时,范院长为同学们提出了要求和叮咛。各位同学踊跃发言,各抒己见,同老师亲切交流,针对自身在大学生活中的印象与态度,认真中肯地针对学院未来的各方面发展,向学院各位老师提出一系列建议。继续深造的同学们立志在学术领域学有所成,即将走向工作岗位的同学们对自己未来的工作生活充满了新鲜感与期待,立志在今后工作领域发挥自己的热情,不断深化专业技能,力图有所作为。在同学们的心里,母校永远是自己的家。“无论走到哪里,我永远是哈理工的学生,20年后,我会再回来,我要让母校为我骄傲。”一位测控专业的优秀学生代表满怀深情的表达令人赞叹,他的话语,代表了每一位有理想,有抱负的测通学子的心声。
        座谈会在轻松和睦的气氛下,在师生间思想的深化和情感的升华中结束。测通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党委副书记刘坤雁老师为会议进行总结性发言。刘书记肯定了各位同学在大学期间的优异表现,同时感谢各位同学们为学院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本次座谈会声情并茂,言之有物,与会各位同学敞开心扉,意见中肯认真,感悟情真意切,达到理想效果。测通学院每一位老师真诚地祝愿2014届毕业生能够前程似锦,在未来的人生征程上脚踏实地,诠释人生的理想,开拓美好的明天。

测通学院2014届毕业生座谈会现场

范剑英院长在座谈会上发表重要讲话

与会毕业生积极发言

与会毕业生仔细聆听老师教诲

与会教师在会上为同学们表达真知灼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