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研究生在CUDC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大区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于佳发布时间:2022-10-11浏览次数:386


2022CUDC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华北大区赛)于9月末落下帷幕。我院20研究生李彬外国语学院英语20-1高岚代表我校参加了此次大赛。在为期两天的激烈角逐中,我校代表队作为华北区最年轻的英辩队伍,从华北区120名精英辩手中成功突围,单场积分超过北京外国语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天津大学等历年大区冠、亚军队伍,总积分力压中国传媒大学、对外经贸大学、大连外国语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黑龙江大学等来自北京、辽宁、黑龙江诸多省区近十年长踞所在地国赛榜单的顶尖队伍,最终晋级全国总决赛,同时斩获队伍排名积分榜Top5和单人积分榜Top15



中国大学生英语辩论赛(CUDC),由全国翻译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为学术指导单位,中国外文局全国翻译专业资格(水平)考试项目管理中心主办。自创办至今,已成为全国最具影响力的英语赛事之一。大赛累计参赛超过10万人次,多名参赛选手通过CUDO的舞台获得了就业岗位。大赛组委会邀请多家部委、央企、知名大型企业人力资源部门、外语业务部门负责人作为嘉宾观摩赛事,为表现优异的选手提供就业、实习、兼职等工作岗位。大赛覆盖华东、华北、华西、华南全国各省市及自治区,各大区决赛在微博“CATTI译路通”上进行直播。

该赛事的全国总决赛将于十一月举行,预祝我校选手经过指导教师的培训,在全国总决赛中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