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三批次)通知2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1-04-08浏览次数:1832


各位考生:

本学院将于48日开始进行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复试( 三批次)工作,目前空余名额:光学工程(学硕) 3人,现发布调剂复试通知,望有意向调剂至本学院的考生周知。

一、调剂系统开放和关闭时间

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统”(下称调剂系统)将于4810:00开通,调剂注意事项、操作流程、招生专业调剂名额等相关信息可登录调剂系统进行查询。

调剂系统自4810:00开通后,将在4822:00关闭调剂系统,开始遴选复试考生并通过调剂系统发送“复试通知”,复试通知预计于499:00前发送完毕。接到我校调剂复试通知的考生,须在2个小时内(时间以系统发送通知时间为准)通过调剂系统进行确认,逾期未进行确认的考生视为自动放弃本学院调剂复试资格。

二、调剂志愿解锁时间

我校预计在4910:00开始在调剂系统解锁未发送复试通知考生的调剂志愿。

三、考生复试相关事宜

(一)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考生须知、复试录取工作办法、学院复试实施办法已在研究生处网站公布,请各位考生熟知。

(二)复试中使用的设备及要求、复试办法及内容要求

见学院网站中的“哈尔滨理工大学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2021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实施办法”。(http://cetong.hrbust.edu.cn

(三)考生参加复试后,我校在调剂系统向拟录取的调剂考生发送“待录取通知”。接到待录取通知的考生,须在2个小时内(时间以系统发送通知时间为准)通过调剂系统进行确认待录取通知,逾期未确认待录取的考生,学校取消其待录取资格,并解锁该考生调剂志愿。

(四)复试成绩结果将在学院网站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