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锋精神长于心 志愿服务践于行——测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线上学习活动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杨胜宝发布时间:2021-03-22浏览次数:215


今年是毛泽东同志题词“向雷锋同志学习”58周年,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鼓励同学们学习“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测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于320日晚上19时开展了以“弘扬雷锋精神、坚持乐于助人”为主题的线上学习活动。

青协的同学们经过前期的认真学习和准备,最终选出八个同学在线上进行汇报。他们以激昂、向上的精神状态给大家传达了“无私奉献、乐于助人”的伟大雷锋精神。尽管已经过了半个多世纪,但雷锋精神历久弥新,在新的时代被赋予新的内涵,同时也与新的时代一脉相承。

最后,杨胜宝老师强调:“作为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雷锋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的青年以服务民众、传递爱心为宗旨,弘扬‘人人可为、时时可为、处处可为’的志愿服务理念,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将雷锋精神发扬光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