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与测通学院举办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1-03-09浏览次数:636


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接近尾声,为进一步提高申请书质量和获批率,35日下午,科技处处长康守强、副处长燕红出席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辅导会,在申请书提交前指导完善申请书,以注意申报要点、避免误区。会议由副院长吴海滨主持,院长范剑英、书记顾大兴、副院长杨明极和学院骨干教师参加了会议。

辅导会上,申请基金的教师对申请书做了详细汇报。针对各位教师的基金项目汇报情况,科技处两位专家对教师提出的有关国家基金撰写细节问题,进行了耐心而细致地解答与交流,并对每一份申请书都提出了详细的修改建议;重点围绕主题从申请书的选题、摘要、研究方向和内容、技术路线、所在平台研究基础以及其他影响因素等方面,对如何撰写申请书进行了细致讲解,有针对性给每位基金申请教师给出指导建议。

最后,吴海滨副院长希望全体参会教师高度重视基金申报工作,根据专家建议准确把握最新政策和申报注意事项,并对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提出了要求。今后,科技处将继续加强与学院之间的沟通协作,共同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做好项目申报全过程辅导服务,做到学校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量质同步提升,努力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