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党委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377


按照学校《关于在全校师生中开展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通知要求,2020129月下午,测通学院党委在新主楼E1025举行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宣讲会由测通学院党委书记顾大兴主持并宣讲,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党支部书记、系主任、系副主任、院办导办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顾书记深度诠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对《建议(讨论稿)》进行说明,会议充分肯定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工作,列举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的决定性成就,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深入分析了我国发展环境面临的深刻复杂变化和2035年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远景目标,深刻阐明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指导思想和遵循的原则,明确了“十四五”时期经济社会发展的主要目标和工作要求。

通过本次宣讲会,使参会人员更加全面、深入、系统、准确地理解和把握全会精神,学院要求各系部要进一步把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落实到工作中,落实到学校“十四五”教育发展全过程、各环节,为学校的“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1210-11日,测通学院各教师党支部分别采取线上或线下形式,由党支部书记为本系部教师开展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