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组织师生观看 “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发布仪式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0-11-06浏览次数:468


202011614时,测通学院组织学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办、导办、通信系、电子教研部教师和部分研究生30余人在新主楼E1025室集体观看了“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发布仪式。测控系、安全系以支部为单位自行组织观看了发布仪式。


        


这些“最美脱贫攻坚奋斗者”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在逆境中奋发、在奋斗中自强的进取精神,锻造了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实干作风;展现了人民至上、不图虚名、不务虚功的公仆情怀。

        

我们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脱贫攻坚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树立奋斗志向,提升奋斗本领,保持奋斗姿态,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和功成必定有我的责任担当,在百舸争流中劈波斩浪、在千帆竞发中勇立潮头,以新担当新作为开创龙江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美好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