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携手测通学院成功举办IEEE数据库的线上培训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0-10-29浏览次数:418


为了提高图书馆的科研服务水平,落实图书馆助推学校双一流建设,支撑学校人才培养与科研工作,图书馆继续推行走入学院系列讲座。本学期第一场学术交流活动携手测控技术与通信学院,于202010271900时在腾讯会议室举办了 “揭秘IEEE数据库,高校文献调研与学术发表”的培训。

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副院长吴海滨组织全体硕博研究生、学科带头人以及骨干教师参加线上讲座,IEEE培训师何丹丹主讲。线上培训历时一个半小时,培训师介绍的内容有IEEE学会的基本情况,IEEE文献调研与热点追踪的高效方法以及IEEE国际期刊或会议投稿的注意事项,最后讲座在学生们积极抢答的互动环节圆满结束。

通过此次讲座,会议室的师生对IEEE平台加深了解,对学术投稿注意事项深入认识。IEEE平台对撰写学术论文、科学研究及学术研究的探索起着助推作用,希望相关专业的师生关注和利用。(图片:图书馆刘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