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召开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校友联谊座谈会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21浏览次数:576


七十载峥嵘岁月,七十载桃李芬芳。2020919日下午,测通学院学院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校友联谊座谈会在西区新教学主楼E1025会议室顺利召开。出席本次联谊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有学院院长范剑英、党委书记顾大兴、副院长杨明极、副书记田海燕、原副院长童子权、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副主任罗中明。荣回母校出席本次联谊会的学院知名校友代表有北京校友会名誉会长、原会长、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执行副会长李云龙,大连校友会名誉会长、原会长、大连普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海杰,上海校友会会长、上海苏武牧羊餐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哈尔滨于洪岩服装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凤龙,成都校友会长、成都远东电气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帆,哈尔滨校友会资深校友、黑龙江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纪委书记贾光等13名校友。联谊会由顾大兴书记主持。

首先,由顾大兴书记代表学院班子及全体师生向测通学院知名校友荣归母校致欢迎词;范剑英院长代表学院向校友汇报了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对自1998年学院成立以来,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通信工程、安全工程等三个专业的发展历程、教师结构、学科学位、研究方向、学科特色及科研成果等方面进行了清晰的介绍。会中,校友们对顾书记、范院长的汇报表达感谢,校友们分别针对自己现阶段工作领域的情况与学院发展建设融合充分交换意见,对学院多年来的发展倍感骄傲与自豪。并由李云龙校友代表总结讲话,对学校教师发展、实验室共建、科研成果转化与推广等方面提出中肯意见与期望。会后,校友们在校党委副书记陆岩教授及学院领导班子的陪同下参观了“学科专业教学和科技成果展”及“学院学科重点实验室”,并在校训石合影留念,测通学院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校友联谊座谈会圆满结束。

学院专业发展每一点成绩,都与广大教师与校友的支持密不可分,特别是校友对学院科研、教学等多方面的鼎力相助相助,支持了学院学科专业发展和提升,扩大了学院专业在国内外的声誉。哈尔滨理工大学七十周年华诞是学院发展建设的起点,学院将继续秉承“知行统一、博厚悠远”的校训,加强内涵建设,务实求是、锐意进取,开拓创新,推动学院发展再创新的辉煌!

测通学院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校友联谊座谈会合影

测通学院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校友联谊座谈会


测通学院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校友联谊座谈会

学科专业教学和科技成果展”及“学院学科重点实验室”参观

校党委副书记陆岩教授看望校友

测通学院庆祝学校建校70周年校友联谊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