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举行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498


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喜迎70周年校庆之际,91814时在教学主楼E1025测通学院隆重举行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捐赠签约仪式,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卫东、行政事业部经理胡晓谷,测通学院院长范剑英、院党委书记顾大兴、副院长杨明极、院党委副书记田海燕、测控技术与仪器系主任盖建新、通信工程系主任董静薇、安全工程系主任蒋永清、实验中心副主任陈宝远、全体辅导员、获奖学生及学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海燕主持。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江卫东和学院院长范剑英分别致辞,随后共同签约,公司副总经理江卫东与学院副院长杨明极为易德龙校企共建实验室和易德龙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揭牌,公司副总经理江卫东与学院党委书记顾大兴为获得“易德龙育苗奖教金”的辅导员颁奖,公司副总经理江卫东与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海燕为“易德龙综合发展奖学金”获奖学生颁奖,随后双方在如何更好的开展院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地交流。

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2017年上市,总部位于苏州市相城区,在北京有分公司,在武汉有子公司,在上海、杭州有销售办事处,公司专注于通讯、工业控制、消费电子、医疗电子、汽车电子领域是一家立足本土、服务全球的高品质电子制造服务商(EMS),测通学院从2014年开始累积为苏州易德龙科技股份公司累积输送18名本科毕业生,他们良好的工作态度和能力赢得了企业的信赖,为学院赢得了知名度和美誉度、以及院企深度合作的机会。

本次捐赠项目包括易德龙综合发展奖学金、易德龙育苗奖教金、实验器材捐赠、大学生就业实习基地、共建实验室等几项内容,惠及学院三个专业,签约三年,捐赠累计价值15万。这次签约仪式,标志着我院与贵企业在学生奖学金、生产实习、就业实习、校企共建实验室等方面迈出了新的一步,揭开了院企合作的新篇章。


院企交流

院企签约

院企揭牌

院企颁发易德龙育苗奖教金

院企颁发易德龙综合发展奖学金

企业颁发鼓励奖

院企合影留念

院企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