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举办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捐赠致谢仪式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9浏览次数:432


今年是学校建校70周年,圣邦微电子(北京)有限公司关注学院发展,在上半年向测通学院和电气学院捐赠消毒片8箱,测温枪22支,助力学校防疫物资储备,助力学生顺畅复学。

圣邦微电子(北京)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高品质模拟集成电路研发和销售的半导体公司,成立于2007年,与我院的电子类相关专业匹配度高,我院有多名毕业生就职于该公司,公司目前是测控技术与仪器专业、通信工程专业生产实习基地,与学院保持密切的合作关系。

近日测通学院副院长杨明极、学院党委副书记田海燕、学院实验中心主任陈宝远、学院辅导员兼就业干事邬长明到公司与相关领导交流,洽谈如何在未来加强校企合作,并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学院领导与公司领导进行交流

学院领导向企业赠送测通学院的锦旗

学院领导向企业转赠电气学院的锦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