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举办“迎校庆学科专业教学和科技成果展”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8浏览次数:325


在我校70华诞来临之际,为了让返校校友和在校师生更好地了解学院的发展历程和焕然面貌,学院在新主楼E10楼举办“迎校庆学科专业教学和科技成果展”。

 “十一五”以来,学院教学和科技工作坚持以学校建设双一流高校的目标为牵引,着力强化师资队伍,着力凝练学科研究方向,着力培育高水平基地平台,着力汇聚重大科技成果,着力服务社会经济发展,特别是在“十三五”期间学院综合实力稳步提升,取得了多项成果。

成果展分为两部分,教学部分介绍了国家级教学示范中心、省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省级金课、省级优秀教师等;科技部分介绍了仪器科学与技术学科、省重点实验室、省高校重点实验室、各学科主要研究方向和团队、可转化科技成果等。

成绩令人鼓舞、未来值得期待。“十四五”即将起航,学院教学和科技工作将认真贯彻学校“双一流”建设要求,深化学科专业改革建设,充分激发学院教师的工作热情和创新能力,用优良的教学和科技成果,为学院建设“双一流”学科提供强力支撑。

成果展示一

成果展示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