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举行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捐赠仪式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0-09-17浏览次数:394


在哈尔滨理工大学喜迎70周年校庆之际,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向测通学院捐赠两台多功能75寸液晶电视,助力学院会议室硬件建设。914日赵立娜经理莅临测通学院参加捐赠仪式和交流活动,学院党委书记顾大兴、副书记田海燕、辅导员邬长明、侯梦雪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现场1

捐赠现场2

赵立娜经理介绍了企业发展概况及今年秋季招聘工作计划,并表示公司常年到哈理工开展毕业生招聘活动,众多校友良好的工作态度和工作能力赢得了企业的信任,企业将在未来与测通学院探讨奖学金设定、就业实习基地建设、订制班等合作计划,期待双方有进一步的合作。顾大兴书记对赵经理莅临测通学院表示欢迎,对企业助力学院发展表示感谢,并对学院概况进行了介绍,期待双方有更多的合作成果。田海燕副书记介绍了毕业生就业状况,将全力配合TCL集团的招聘工作,做好就业服务工作实现“共赢”。

TCL王牌电器(惠州)有限公司成立于199498日,是TCL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下属最大的生产基地。现有员工1万多人,有先进的彩电生产设备,产品主要有TCL王牌CRT彩电、LCDPDP等,生产能力在国内外同行业中位居前列,年总销量居全球第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