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完成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录取工作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0-06-04浏览次数:1073

    近日,学院开展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本次复试首次采用网络远程面试方式。在确保复试工作的安全性、公平性和科学性的要求下,于2020515日至29日进行了5批次网络远程复试,共录取硕士研究生128人。在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的统筹指挥下,学院复试工作领导小组相关人员全力以赴做好招生工作。

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是选拔高层次专门人才的重要途径,是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的第一关口。学院作为招生主体,积极开展招生工作。院长、书记靠前指挥,多次召开会议周密部署。学院通过全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考生咨询平台、招生专用电话、咨询邮箱、复试咨询QQ群、微信群等形式,做了大量宣传工作,耐心细致解答考生疑问;正式面试前,副院长安排审查复试考生的报名材料,调试面试设备,研讨面试细节,多次组织网络远程复试考务人员培训,对复试考生提前进行网络与设备测试和预演,排查问题;面试当天,面试小组成员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确保复试过程平稳、安全、无事故;面试结束,面试小组成员第一时间统计考生成绩,交学院专人汇总,报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审批,确定录取名单。

经过学院教师共同努力,各司其职、通力合作,历时半个月,圆满完成了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