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成功举办2020年上半年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云端”开班仪式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侯梦雪发布时间:2020-05-07浏览次数:404

 

为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教育培训工作,帮助入党积极分子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党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精神,并积极响应学院“疫情防控期间,停课不停学”的号召,测通学院于57日中午1230分,举办了一场特殊的线上入党积极分子“云”开班仪式。

测通学院党务辅导员侯梦雪老师主持了此次培训的开班仪式。开班式中,侯梦雪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入党学习的相关内容及入党注意事项,学员们详细了解了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工作的日程安排、培训班的组织、管理和培训的内容。

侯梦雪老师在讲话中强调,测通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期间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线上教育培训工作,将通过线上直播党课、在线观看爱国主义教育视频、线上集中专题研讨等方式开展党校教育培训,教育引导学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端正入党动机,树立与时代同心同向的远大理想和崇高信念,主动把个人的青春梦、成才梦融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坚定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信念。侯梦雪老师更是告诉同学们,入党不只是形式上加入党组织,更是思想上加入党组织。同学们要以“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尽心尽力为人民做贡献。在学习过程中,要端正学习态度,严肃学习纪律,提高学习自觉性,以保证每位同学都能取得良好的学习效果。

    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国抗击疫情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我们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密切联系群众优势得以充分彰显。少年强则中国强,青年是中国的未来与希望。希望同学们能够保持认真学习的态度,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充分利用线上线下资源,将学习和实践相结合,将党校学习作为自己人生价值追求、实现理想抱负的一个新起点,用聪明才智为党的建设出谋献策,用真凭实学为中国的发展注入新鲜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