仪器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迎接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评估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7浏览次数:1027

 

为加强博士后科研流动站建设,进一步推动博士后工作健康发展,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和全国博士后管理委员会开展了2020年度博士后流动站综合评估工作,我院仪器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参加了本次评估。

评估包括三个阶段:

在已完成的数据填报与自查阶段,学院组织在站博士后总结在站期间成果;组织合作导师填写调查问卷;客观、公正进行自我综合评价。

在将进行的数据整理与核查阶段,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和省博管办将对参评单位实地检查,考评平台建设、日常管理、政策规定、效能发挥等情况;同时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采集博士后招收、科研项目、科研成果等数据

在数据统计与评定阶段,将给出最终评估结果。

仪器科学与技术博士后流动站近五年在站博士后52人;目前在站博士后16,其中高级职称6目前在站博士后成果包括,主持或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国家级项目16项、省级项目9项;发表高水平论文64篇,其中中文论文10篇;授权发明专利161项;获得省级科技二等奖2项,厅局级科技一等奖2项;出版论著3部。在站博士后所在课题组与多家企业联合,产生直接或间接经济效益约9000万元,产生环保、就业等社会效益。

我站自评结果为“优秀”,等待上级部门进一步考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