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结束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20-04-20浏览次数:880

近日,我院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集中受理期申报工作顺利结束。学院共申报各类项目25项,较2019年度增幅127%,是我院历史上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数量最多的一年。

申报项目按类别划分为:面上项目14项,青年项目10项、联合引导项目(重点)1项;均为信息科学学部受理。各学科申报情况为:仪器科学与技术15项,信息与通信工程7项,安全科学与工程3项。

我院2020年度基金申报工作于201910月正式启动,与科技处紧密配合,提前谋划、广泛动员,教师们积极准备,申报热情高涨。为了提高申请书质量,学院按照学校统一要求召开研讨会,学院基金项目评审专家组对每一份申请书提出修改意见。20201月至3月抗疫特殊时期,学院邀请多位校内外基金获得者和同行专家函评申请书,就项目选题、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及方案、关键科学问题凝练等多个方面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

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对依托单位上报的申请书进行初审,项目审查结果将于5月初公布,并受理复审申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