副校长刘侠参加测控系教师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9-12-06浏览次数:527

     126日中午,测通学院测控技术与仪器系教师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学校副校长刘侠到会指导点评。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宝远代表支部班子汇报了近一段时间以来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和学习收获,从党员教育管理、联系服务群众、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检查党支部建设存在的问题,并组织党员对党支部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随后,从理论学习、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立足岗位履职尽责、服务群众等方面,带头查摆自身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党员依次进行自评,并根据学习、工作等方面表现开展相互批评。批评与自我批评结束后,支部与会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整个会议气氛热烈,党员教师们批评和自我批评客观、中肯。副校长刘侠在点评中,对测控支部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开展情况给予肯定,并对全体教师党员提出了殷切希望。他认为支部会前准备充分,检视问题查找的比较准,问题原因分析比较深,整改落实措施比较实,批评和自我批评比较中肯,达到了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目的。希望教师党员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振奋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继续加强理论学习,进一步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强化课程思政育人本领,在教书育人中履职尽责、团结奋进、牢记初心使命,在新时代把党的自我革命推向深入,在新起点上创新业绩、勇攀高峰。

学院党委书记顾大兴参会,也充分肯定了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准备工作和会议成果,大家紧密结合教师岗位工作,不偏不空,实实在在地找差距不足,问题检视认真细致,批评和自我批评开诚布公,达到了真诚互助、共同提高、促进工作的效果。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职责落实到位,很好发挥了表率带头作用。希望支部以主题教育为契机,在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工作上、在创新工作思想上、在抓好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契合点上不断探索,真抓实干、克服难关、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工作中创先争优,取得新成绩。

此次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召开,进一步提升了全体党员教师的思想认同,极大激发了党员教师完善自我、改进工作、为党尽职、为人民奋斗的责任感、使命感和光荣感,大家一致表示,要针对剖析检视的问题和不足,真心实意整改,努力以立言立行、见实见效的实际行动推动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实现再提升。


会议现场一

会议现场二

会议现场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