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科技成果参展2019“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MICONEX2019)”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9浏览次数:485

    20191125日至1127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了“中国国际测量控制与仪器仪表展览(MICONEX2019展会原名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我学院施云波教授的“MEMS传感器与微纳系统研发技术与丁喜波教授的“本质安全型气体传感器技术”等科研成果由孙慧副教授报送展会“中国实验室仪器与装备2019年成果展示活动”分会场参展,这是我院科研成果首次参加该展会展出,展示期间众多科技企业与技术人员积极踊跃向我方提出详细技术咨询,标志我院的部分科研成果已经走入国内先进行列。除我校参展外,天津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电子科技大学、中国计量大学等三十余所高校也同时展出各自科研成果。

本届展会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主办,有来自全球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近500家企业参展,有来自石油、化工、电力、煤炭、冶金、有色、轨道交通、汽车、新能源、轻工等行业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参观。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一直以厂商参与广泛、观众数量众多著称,因此也是采购人员、终端用户、研发工程师及技术经理不容错过的行业盛会。作为国内测量控制、仪器仪表及自动化行业的风向标,它已经成为全行业洞察企业动向以及整体市场波动的窗口。同时,多国仪器仪表展览会依靠中国仪器仪表学会的业内权威地位和丰富资源,在展会同期举办多场次学术会议、技术交流会、新品发布会和技术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