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举办主题教育检视学习成效答题活动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9-11-28浏览次数:375

   为检视主题教育学习成果,深入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和中共黑龙江省委十二届六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落实上级关于主题教育“学习要贯穿始终”的要求,进一步推进落实在教育教学中立德树人,测通学院党委结合主题教育中开展爱国主义、形势政策、党章党规、党史、新中国史教育,加强学院广大教师和党员师生对《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党章党规党史、新时代教师十禁止和十项准则的学习掌握,1128日中午举办“守初心、担使命”党章党规党史知识和“强师德、促学风”师德师风建设答题活动,以主题教育扎实开展带动学院教育教学质效提升。  

    “守初心、担使命”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答题活动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913-1127日,全体党员教师采用自学和支部集体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和党章党规党史,掌握重要论述及党章党规党史基本理论知识。并在“学习强国”平台每天至少学满30学分,由各教师党支部书记督促检查落实。第二阶段,1128日,由学院党委书记出题、监考,采取笔答的方式,对党员教师进行党章党规党史测试答题,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在党员答题基础上,学院组织全体教师进行了“强师德、促学风”师德师风建设答题活动,引导广大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为人师表,坚持教书与育人相统一、言传与身教相统一。

1128日中午,测通学院学生党员同步参加了“守初心、担使命”党章党规党史知识答题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