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杨胜宝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15

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是在学院团委的领导下,专为我院热衷于志愿服务活动的大学生成立的协会。通过青协,给有志愿服务趣向的大学生提供一个交流的平台,接触社会,了解社会,服务社会。青年志愿者协会是一个衔接学校与社会的站点。坚持以“立足学校,服务社会”为宗旨;以“爱心奉献社会,真情温暖人心”为行动口号。


测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各部门职能

一、办公室部主要职责

负责联系协会内部,档案管理、内务整理,审核相应的批条,收集整理归纳信息。

2. 负责办公室值班安排工作、会议前或活动前的人员通知。

3. 负责对各部门的部长以及部员的期末评比工作。

二、组织部主要职责

负责对各志愿者的管理与组织,以及对每次活动的策划。

负责与其他部门联系、沟通,协助其他部门开展活动。

三、宣传部主要职责

负责对外宣传事宜,海报、幻灯片、宣传单的制作,拍摄每次活动的照片以及新闻稿的撰写。

对重要节日、重要事件进行宣传工作。

四、外联部主要职责

负责协会开展各项活动的对外联系工作,加强与学校其他部门和协会之间的协作,了解 其他组织的工作开展情况。

负责为青协各个项目活动拉赞助,寻求合作伙伴。

五、工作服务部主要职责

负责和领导志愿者队伍举行各种活动管理工作调配事宜。

对青协举办的各个活动提供支持,管理着协会的各个“志愿者服务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