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科技协会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杨胜宝发布时间:2019-11-01浏览次数:205

一、简介

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科技协会(简称科协),隶属测通学院团总支,成立于2017年。在学院党委、团总支的领导下,依照国家法律和大学生规章制度,独立开展活动的学生科技文化及学术研究的组织。是与学院学生会、理论研究会、青年志愿者协会并列的学生组织。

科协本着务实的原则,积极开展各项具有学术性、知识性、实践性的科技创新活动。引导全院学生学习科学知识,提高创新创业意识优化自身的知识结构,通过动手实践来巩固和深化同学们的专业知识帮助同学提升就业能力


二、组织机构:

指导教师:杨胜宝

会    长:车作通

副 会 长:胡天琦

创新创业部(部长:任智欣):

依托哈理工国家大学科技园,培养学生的创新创业意识,塑造创新创业人才。将有实用价值的项目,送入科技园进行孵化,让理论知识变成现实。

学习竞赛部(部长:范长旭):

是大学生与各类竞赛之间的桥梁,组织或承办大学生各类科技与科学竞赛,如组织参加“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和“创青春”创业大赛,电子设计大赛、计算机程序设计大赛等,并统计汇总每年科技竞赛获奖情况。同时,学习竞赛部将提供科技论文、专利的写作方法的培训。

宣传组织部(部长:徐加赞):

撰写竞赛稿、新闻稿,科协微信公众号的运营,大型活动提供开场视频和技术保障。主要负责日常培训及大型科技活动的策划和组织。

办公室部(部长:龙鑫):

负责管理组织成员档案,监督科协办公室值班情况,协助老师、协会做好组织整体的统筹工作,处理组织日常工作,购置各种活动和办公室所需用品。


同学们,如果你想学习真材实料,接触到成绩优异的学长学姐,让自己单调的大学生活变得多姿多彩,一定不要错过测通学院科技协会。测通学院科技协会是一个汇聚测通群英的地方,在这里,学长学姐将发挥他们的影响力,聚集一批优秀的测通精英,他们或成绩名列前茅,或竞赛成绩斐然。我们还将定期举办讲座,邀请保研到清华、同济的学霸们为学弟学妹做讲座、指点迷津。

在这里,你还能尽早地接触到各类竞赛获奖的同学,你可以领先其他同学了解一些比赛致胜的关键点,你还将学习到科技论文的写作方法,同时,我们还会推荐优秀得同学进入测通学院的实验室。如果你有想法与梦想,如果你想成为测通的精英,你想将你无处发泄的才华倾泻出来,请尽快联系我们。













纳新时间为2019981800, 地点为新主楼E1018室。哈尔滨理工大学测通学院学生科技协会欢迎你们的加入!


会长: QQ1358925969   TEL: 15946164367

副会长: QQ2635799870   TEL:18646180610

测通学院2019级迎新QQ群:9394812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