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完成2019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工作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于佳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1166

为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向上,根据教财厅函〔2019105号《关于印发<本专科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的通知》、财教科〔201919号《关于印发<学生资助资金管理办法>的通知》和我校《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管理办法》、《哈尔滨理工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的相关要求,根据《测通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学业综合奖学金评定办法2018年度修订说明》,我院于109日至1015日开展了2019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相关工作。

经研究生本人申请,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研究生奖学金评审委员会评定,同意推荐5名硕士研究生获得国家奖学金,1名博士研究生参加校国家奖学金联评;学院2015级、2016级、2017级、2018级博士研究生共有14名学生获得2019学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学院2017级、2018级硕士研究生共有107名学生获得2019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

学院将以此次奖学金评定为契机,加强先进典型选树和宣传,继续有效开展学风建设工作,充分发挥奖学金对学生的激励和导向作用,促进我院良好学风的形成。奖学金的评定,在很大程度上激发了学生的学习兴趣,给学生营造出一个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良好环境,为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促进学生健康成长发挥了重要作用。目前各项评定工作已经顺利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