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见面会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9-08-30浏览次数:273

    为了促进2019级研究生更快的融入学院的大家庭,熟悉研究生的学习和生活,测通学院于2019年8月30日14时在新主楼E0904举行了新生见面会。测通学院副院长吴海滨、党委副书记田海燕、科研秘书于佳、研究生辅导员杨胜宝出席了此次大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杨胜宝主持。
    首先,吴海滨老师代表学院对各位研究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然后就学院的师资队伍、学科设置以及研究生期间的学习重点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随后田海燕老师从研究生的日常管理、学生活动、评奖评优、就业情况等方面进行详细的介绍,并积极鼓励学生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努力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从而更好的促进就业工作。科研秘书于佳老师就研究生的教学培养工作进行了介绍,并对开学初的课程安排和英语四六级报名等工作进行了安排。最后,辅导员杨胜宝老师对班级管理、评奖评优、党团组织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对近期的一些常规性的工作进行了布置。
    此次新生见面会使同学们了解了学院的总体情况,明确了自己的学习目标和努力方向,为新生们适应研究生阶段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