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9-06-24浏览次数:205

               ——测通学院召开毕业生党员主题党日活动
    2019年6月18日,测通学院组织全体毕业生党员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总主题的党日活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交流心得体会。测通学院理论研究会指导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徐晓微老师出席并主持了本次活动,学生第四联合党支部副书记姚春波老师、毕业班辅导员张丽红老师及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了本次活动。

    首先,徐晓微老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五四运动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离校前的理想信念党课教育。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要求,引导青年树立远大理想、热爱伟大祖国、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锤炼品德修为,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希望各位毕业生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毕业后持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社会这个大学中继续学习锻炼,在各行各业中积极发挥先锋作用。

    随后,徐晓微老师为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递、毕业生党员档案等相关事项,并对在校党员学生进行了临别赠言。通过细心讲解,回答了毕业生党员所关心的问题,解决了他们的疑惑,向毕业生党员同志们强调了相关组织关系转递事宜及党员档案转递及注意事项、党费上交截止日期等同学们关心的事情。
    在毕业生党员的交流发言中,毕业生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主工作中,将真挚强烈的爱国之情,化为实际行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汇聚青春力量。同时,毕业生党员也劝勉在校生党员在校期间要努力学习,打好专业基础,丰富自己的学识,加强文化修养,提高思想觉悟,严格要求自己,锤炼自己的品德修为,担当起时代责任,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在校生党员代表也向毕业生党员送上了临别祝福,祝福即将迎来人生新阶段的学长学姐们前程似锦,一帆风顺,祝愿他们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奉献更多力量。
会后,老师们与全体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合影。在大家的欢笑声中,本次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

 

毕业生党员交流发言

毕业生党员临别赠言

老师与全体毕业生党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