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成功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妇女节教师联谊活动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355

   为丰富我院女教师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全院教师的凝聚力和向心力,3月8日上午9点,测通学院在新主楼E0930活动室举办了庆祝第109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教师联谊活动,学院全体教师参加了庆祝活动。此次活动在院党委、院工会的高度重视和组织下,在各系党支部书记、工会小组长的精心策划、部署以及院团委,学生会同学们的积极配合下,得到了全院教师的热切响应和积极参与,达到了预期满意的效果。
   活动以趣味体育健身舞蹈《咖喱咖喱》拉开了序幕。新学期开学伊始,我院成立了由部分中青年教师共同组成的测通教工咖喱舞蹈团,而舞蹈《咖喱咖喱》是舞蹈团历经近一个星期的精心准备献给全院女教师的节日礼物。舞蹈团别出心裁的卡通头饰和活力四射且又呆萌可爱的舞蹈动作,在配乐的衬托下吸引了全院教师的眼球,得到了在场教师最热烈的掌声。
   开场节目后,党委书记顾大兴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参加活动的全院女教师送去了最诚挚、最美好的祝福,同时也向因上课等原因继续奋斗在各自岗位上未能到场的女教师表示了衷心的感谢。随后,院长范剑英代表学院向全体女教师送去了祝福,同时例举了我院曾在审核评估、学位点评估和工程教育认证等多项工作中涌现的一大批优秀女教师,特别感谢在学院测控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中牺牲了寒假休息时间而一直奋战在一线的所有教师,感谢他们为了学院的发展担当有为、无私奉献、锐意进取和开拓创新的精神,也正是这些优秀的教师传承了测通精神,为年轻老师和青年学生做出了表率。
   接下来开展的趣味游戏环节把此次活动推向了高潮。游戏“金币爱心抱”使得各系部参加的所有老师零距离拥抱,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和感情;游戏“快乐传球”和“幸福快递”让各队争分夺秒,用篮球和气球传递了队友间的默契和信任;游戏“彩虹对垒”让对峙双方拼尽全力,更感受到了团队合作带来的胜利的喜悦。在热闹的氛围中,全院教师的心灵又一次靠近,对学院的归属感有了进一步升华,整场联谊活动笑声不断,游戏生动有趣,欢乐的笑声,愉快的呐喊,久久回荡在活动室的上空,和谐的氛围充分诠释了我院朴实无华,和谐民主的学院风尚。
   此次教师联谊活动的开展,为全院教师营造了一个和谐融洽的大家庭氛围,给予全体女教师以节日的祝福和温暖,展现了我院教师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青春活力。全院教师对活动给予了高度赞扬,在辛勤工作之余,感受轻松快乐,收获珍贵友谊,为接下来我院迎接测控专业工程教育认证,促进和谐学院建设以及推动我校“双一流”建设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顾大兴书记讲话

范剑英院长致辞

开场舞

金币爱心抱

幸福快递

彩虹对垒

颁奖合影

各系部合影一

各系部合影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