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全院教师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的通知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7-10-11浏览次数:362

    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将于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届时,学院要组织全院教师集中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一、时间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00
二、地点
E区904会议室
三、要求
    1.全院教师都要把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作为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高度重视,认真参加,对因上课等工作原因不能参加收看的,要采取收听收看重播或有关十九大内容的报道等方式进行认真学习。
    2.各系部要在10月20日下午组织开展教职工理论学习研讨,把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要的工作,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和教职工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行动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凝聚共识,积蓄力量,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学校各项工作中。
    3.各系部要把本部门教职工的收看和学习研讨情况10月23日前报给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