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7-09-12浏览次数:338

    9月12日上午,测通学院在新主楼E1018召开新学期第一次党建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顾大兴主持。
    顾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9月7日党建工作会议上学校党委书记赵国刚、学校党委副书记陆岩以及学校纪委书记王志浩的讲话精神,带领学院班子成员、各系部教师党支部书记、辅导员集体学习了《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贯彻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试行)》、《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思想政治工作的实施意见(试行)》、《哈尔滨理工大学2017年基层党组织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实施方案》。会上,各教师、学生党支部书记交流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情况及下一步具体工作安排。结合各党支部工作开展实际,顾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下一阶段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作风整顿、党风廉政建设项目化、基层组织制度建设工作和学院党建日常工作进行了布置,有针对性对学院领导班子、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摄影:王旭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