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通学院召开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及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

发布者: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 作者:发布时间:2017-06-23浏览次数:335

    2017年6月21日上午9:30,测控技术与通信工程学院于E1018会议室召开关于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及作风整顿工作动员会议。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各系部主任、各党支部书记、机关和学生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顾大兴同志主持会议,顾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6月20日工作部署会议的内容及学校党委赵书记的讲话精神和要求,与会人员一起学习了《中共哈尔滨理工大学委员会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实施方案》和《哈尔滨理工大学作风整顿实施方案》,大家畅所欲言,一致表示,积极响应学校党委号召,认真领会工作内涵和要求,落实工作任务,提升自身修为。
    会上,大家还积极研究讨论了学院的落实措施,形成几点共识。一是领导带头、以上率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系部主任、书记要深刻认识到这两项工作的重要性,带头学习、带头提高认识、带头整顿作风、带头查找问题,建立问题清单、制度清单、整改清单、责任清单,查缺补漏,真纠实改。二是坚持从严从实,明确工作责任。成立学院领导小组和系部工作推进组,制定学院和各系部具体的实施办法,细化到工作的每一个环节,明确工作目标和责任分工,一级抓一级,从严从实、抓好落实。三是精心安排师生党员和教职工政治学习的内容,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比党性;学党史、比作风;学先进、比贡献”活动。各党支部在外学全国、全省、全校优秀典型代表的同时,要注重选树身边的先进典型,引导党员、干部、教师、学生见贤思齐。四是学院和各系部密切配合,定期开会,及时解决问题,不断总结经验,踏实做好各阶段工作。